Friday, December 2, 2011

就是喜欢你 :)

不好意思呀各位,

到现在才甘愿写点东西,

还一来就写得那么恶心。


没办法,

现在脑里心里都只有他。 :)

这段波折连连的感情,

不知道能够发展到什么程度,不知道会延续到什么时候。

不过说真的,

这是我第一次想认真,想努力去维持的一段。


这次的这个他,

是我没有预想过的。

他不完全符合我为未来男朋友设下的条件,

也不是什么超级完美的人。

但,就像标题里显示的一样,就是喜欢他。

你们读到这里,一定觉得我是个大花痴。

可能我真的是吧 @.@


为什么说波折不断?

我也解释不太出来。

1. 可能刚开始我们两方都不太确定在一起到底是对还是错。

2.我身边的人都反对

3. 我们两个人之间缺乏最重要的信任。

4. 我的大小姐脾气。(超严重)


这几天下来,

我对他真的只有越来越喜欢。

有时候甚至不明白到底全世界在反对什么。

不过照情况看来,

现在反对的人都懒得劝我,懒得理,懒得去反对了。

你们的好意我都明白也都心领了,

就让我去努力一次吧。

不管以后会怎样,你们都已经尽力劝我了我当然也不可能再去怪你们 :)

至少到目前为止,

他对我可说是真的很好很好的。

不要看他整天摆个臭脸,他有他很好的另一面。

不要以为他大男人主义,他其实可以很温柔,很体贴,也很疼我。

反而比较霸道的好像是我 @.@


总而言之,

这次我会很努力,

即使会受伤,或许也不会很长久,可能会有很痛的一天,

我都会觉得很值得,

可能我真的傻得可以,

但这个人,我真的真的好喜欢。

朋友们,

你们就祝福我吧。

永远爱你们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